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家乡的景色

作者:田博  作文来源: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第四小学四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17-7-13  
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在甘肃白银,还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铜城”,是一座新兴的工业城市。与甘肃省的省会兰州相毗邻。在白银有很多风景优美、小孩子们特别喜欢去玩的地方。比如人人皆知的金鱼公园,还有最近建起来的最美银凤湖,还有西区广场、张家岭公园、西山公园等等。每个人都非常热爱自己的家乡,觉得自家的家乡是最美的,我也不例外。

我爱我的家乡,在那里温暖的春天是嫩绿色的,大树刚刚长出了嫩绿的树叶,像绿宝石挂满了枝头。小草刚从地面上探出头来,小小的脑袋,绿绿的,真可爱。迎春树上长出了好多粉色的、黄色的漂亮花朵,争先恐后的挤着看春天的美丽景色。金鱼公园人工湖里边的冰也慢慢地融化了,透过水面可以看到鱼儿在水里欢快的嬉戏玩耍了。

夏天,金鱼公园、西区广场的草坪就像绿绿的大毛毯铺在地上,上面还有各种漂亮颜色的花朵,真想躺着上面美美的睡一觉,可是我不能这么做,因为草坪边上立着好多卡通的告示牌子,“爱护花草,人人有责”。树枝上的嫩芽已经变成了深绿色的大叶子,特别茂密,就像一把把天然的太阳伞,为人们遮挡着大大的太阳。爷爷奶奶们在树底下笑的合不拢嘴,小孩子们在树荫底下嬉戏玩耍,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树上结满了苹果、梨等各种各样的水果,看的人直流口水。由于天气慢慢转凉,树叶渐渐地从绿色变成了黄色,调皮的树叶在空中和风姑娘玩着游戏。树叶落在小路上,落在草坪上,好像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走在上面软软的,特别舒服。

冬天,天气已经变得很冷了,树枝上的叶子掉完了,枝头光秃秃的,只有松树在寒风中披着绿色的外套,像位大英雄,显得那么的坚强。遇到下雪天,一层层白雪落在树枝上睡觉,那么的安逸,那么的舒服。金鱼公园人工湖里边的水也结成了冰,人们裹着大棉衣在上面滑冰,跌倒了笑着爬起来继续滑,好热闹啊。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四季分明的景色。我们都是这个美丽城市的一员,我们不但要自己爱护花草树木,还要呼吁所有人都来爱护,我们的家乡会变的更加美丽。(指导教师:丁兴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