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谷欣格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三年三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光阴似箭,转眼就过了十年。家乡的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前令人讨厌的空气,现在已经清新甜润,昔日浑浊的河水,如今已经清澈见底……啊!十年后家乡的环境是多么美好!

还记得以前那冒出滚滚浓烟的烟囱吗?现在它们和以前长得还是一个样子,但奇怪的是它不在冒出滚滚浓烟,而是在不断地突出一朵朵“云”,这可不是一般的“云”,只要它飞到天空就开始吸收有害气体,把它们转化成氧气释放出来。因为烟囱里有检验器和压缩器,压缩器可以造云,科学家还往里面放入了打量的氧气能量剂。只有这样才能让人们都能够呼吸到清新的空气。

你一定会记得工厂里排出的废水,不过现在可不一样了,它们排出的废水要流进小河里时,都要经过一块玻璃的“检查”才能流进。你可能会想:用玻璃拦着什么时候能流进小河啊?不用担心,因为那块玻璃是透明的转换器,污水流到玻璃上瞬间就转换成了清澈的溪水啦!溪水就可以自由自在地流进稻田里,流进湖泊里。

说到这,你一定会想起街上跑的一辆辆汽车。它们还用不用汽油做燃料呢?这个你就更不用安心了。现在用的燃料可是一些废弃的生活、化学用品。这些废弃用品在汽车内进行“燃烧”,“燃烧”后转化成能量,这样汽车就可以利用能量行驶了。

十年后的家乡多么美好啊!指导教师:郑丽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