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魂牵梦绕的地方

作者:刘宇唯  作文来源:湖南省桃源县小金鹰作文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7-6-17  
有关老家的作文 关于老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十分向往宁静的田园生活。

想老家门前那幽静的水渠,碧绿的稻浪,宽阔的晒场;看老太太们前来串门子,泡一碗芝麻茶,侃天南海北;伴老爷爷坐在水库边垂钓,静静地等待着鱼儿来上钩……是啊,乡村生活就是这么惬意,就是这么美好!

今年,我又幸运地回了一次老家。

我的老家坐落在一个宁静、祥和的小村子里。

春天,我最喜欢静坐在晒场上,欣赏绿色的田野。阵阵风儿吹过,就把阵阵稻浪推向远方。

夏天,我最喜欢在水渠里快乐地游泳,或招来小伙伴,或独自享受。

秋天,我最喜欢看收割机在田间里往返忙碌,和农民伯伯们共享丰收的喜悦。

冬天,我最喜欢在灶前添柴加火,既帮忙又取暖,还可以看书。

乡下的味道,随处可见可感。你看,鸡抢食、狗迎主、猫蹭人的画面是多么有趣啊!

所以我说,老家就是我魂牵梦绕的地方,没有夸张吧?辅导老师:吴子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