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晶莹秀洁的冬天

作者:赵文曦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9-13  
有关冬天的作文 关于冬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冬天,是个白雪皑皑的季节,也是个晶莹秀洁的季节。

你看!寒冬悄然而至,像棉絮一般轻盈的雪,像芦花一般柔美的雪,像蒲公英带绒毛种子一般的雪,纷纷扬扬地在空中翩翩起舞,真是“一絮堕纷纷!”雪花落在树上,像梨花似的开满枝头,青松的枝条上裹着雪,宛如一珠珠白玉雕的树,连灌木丛都成了洁白的珊瑚丛,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多美的雪花,多美的冬天啊!

你再看!北风阵阵吹,一朵朵,一簇簇的梅花吐蕊怒放,像一个坚强不屈的卫士,与风雪作着斗争,难怪有诗说它是凌寒独自开。梅花的颜色各不相同,红的艳若桃李,灿如云霞,白的冰肌玉骨,清白脱俗。一丛丛,一束束,一朵朵的白梅花像层层白雪簇满枝头。真是“梅花似雪,雪似梅花”。一阵风吹来,梅花便如婀娜多姿的少女,悄然飘落在山岭坡间,园林径旁。时不时还会传来一阵阵淡淡的清香,这让我想起诗句“遥知不是雪,闻有暗香来。”冬天也因梅花更生机灵动。

你再看看,寒风阵阵,大雪纷飞,松树像一名站岗的战士,不顾风雪交加地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一株株雪松身腰立枝,像一座高耸入云的宝塔,既挺拔, 又茂盛,连每一棵松树是气昂昂的,真是“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冬天也因松树而更勃勃生机。

 冬天是晶莹秀洁的季节,雪花白皑皑的,梅花晶莹秀洁,松树秀丽多姿,我爱这秀洁的冬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