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晚霞之美

作者:阎浩然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花园小学  更新时间:2017-9-13  
有关晚霞的作文 关于晚霞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晚霞有“千里光瞳瞳”的颜色斑斓之美,也有“疑是千虹蟠绛阙”的体态婀娜多姿之美。

晚霞的美在于颜色斑斓之美。在夕阳的照耀下,晚霞红得像跳跃着的火苗;红得像翻腾的火海;红得飞舞奔腾的火凤凰。几只“黑蝌蚪”忽然跳入火海,还有许多颜色不同的也来凑热闹。此时,天空可热闹了,有黄的、红的、紫的、黑的等,仿佛是一条五彩多姿的彩虹,又仿佛是在开派对。五彩缤纷的云霞看起来真像一只只开屏的美丽孔雀,是那样熠熠生辉,是那样缤纷万状。

晚霞的美也在于体态婀娜之美,晚霞一会像朵朵俏丽妩媚的莲花;一会儿像薄薄的沙丽;一会儿像一群红色的羊群。那里的晚霞如汩汩流动的河水,微微游动,又如银色沙漠,无边无际;这里的晚霞如漫天飞舞的红花,飘飘洒洒在碧波山色中,又如火海中闪烁着的金星。红灿灿的晚霞如天边染红的小雪花,照亮了无边无际的远方,照亮了回家人的路;真是“疑是千红蟠绛阙,频移光景入仙家”啊!晚霞的体态婀娜之美岂是我道得清,说得完?

晚霞有“千里光瞳瞳”的颜色斑斓之美,也有“余霞散成绮”的体态婀娜变化之美,我不仅喜爱它独特之美,还喜爱它带给我们的惊喜。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