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大草原

作者:李欣怡  作文来源:北京市十五中附属小学四(三)班  更新时间:2018-3-24  
有关草原的作文 关于草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去年的春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美丽的大草原,欣赏这大草原一碧万顷的美丽景象。  

我见过花花草草的田野,也见过绿树成荫的森林,却从没有见过这一望无际的“草的海洋”。一来到这绿草如茵的草原,我就被它那美不胜收的风景给迷住了。  

我抬头望着蓝蓝的天,大草原的天真的蓝啊!蓝的像波澜壮阔的大海一样。我看着蓝天上洁白的云在空中悠闲的飘来飘去,有一群鸟儿在蓝色的天空快乐的飞翔,我的脑海里忽然想起了大诗人李白写下的“众鸟高飞尽,孤云独去闲”这首描写鸟和云的诗,这不正是当前景象的描绘吗?  

过了一会,我和妈妈来到一块大石头上坐下,石头旁边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透过小溪,我能看见我和妈妈的倒影,我看见一群鸭子在溪上游,真是“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傍晚,我和妈妈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草原,我爱大草原,我爱像美丽天堂一样的草原。指导老师:王新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