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游南宫灯会

作者:李欣悦  作文来源:北京市十五中附属小学四(三)班  更新时间:2018-3-24  
有关灯会的作文 关于灯会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是元宵节,迎着初春的春风,我们全家来到了南宫灯会游玩。  

  我们刚走进大门,就被五光十色的彩灯南瓜车的美丽吸引住了,南瓜车真美啊!有黄色、红色、粉色和紫色,各种颜色的彩灯,组成了五颜六色的彩灯南瓜车。  

  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彩灯南瓜车。突然,我眼前一亮,孩子们爱看的小马宝莉出现在眼前,光彩夺目,应接不暇。紫色的紫悦,黄色的柔柔,粉色的碧琪,红色的苹果嘉儿,还有蓝色的云宝,我仿佛走进童话世界一般。  

  春风吹的柳枝迎风起舞,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迷人芬芳的水帘洞,本以为比较冷的天气水还是结冰的,没想到水帘洞的水格外的清,格外的绿,远远的望去,像一幅漂亮的山水画,湖边还有几只天鹅在游来游去。  

  时间过的真快,一晃就到灯会闭园的时候了,我们依依不舍的朝大门口走去,我回头看了看这美丽的景象,南宫灯会真漂亮啊!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脑海里一直浮现着五彩缤纷的灯会,我爱美丽的南宫灯会。指导老师:王新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