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乡的小河

作者:回春金达  作文来源:河北省秦皇岛市私立渤海中学小学部  更新时间:2018-11-3  
有关小河的作文 关于小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有一条小河,他在我家后面不远处的地方,名字叫星干河。

春天,河里的水一直在不知疲倦的流着,永不停息。河水在流动;同时拍打着河里的石头,似乎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歌曲,“哗啦,哗啦”……叮铃、叮铃、叮铃……

夏天河水清澈见底,阳光照着小河,小河衬着阳光,反射出一闪一闪的光芒,犹如夜空中金光闪闪的星星。河水里的小虾非常多,只要稍稍一低头,就能看见成群结队的小虾趴在石头上一动不动,好像在水里开舞会,两只两只一起跳舞,五六只小鱼游来游去,好像在举行游泳比赛,看谁游得快。我低下头就看见一大群鱼不紧不慢的游过去,用手一捞,犹如离开弓一样飞快的游走了。秋天,小河岸上的树已经枯了,树叶黄了。无精打采的弯着腰,低着头,树上的叶子慢悠悠的飘落下来,好似花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千万片树叶落在堤岸上,像铺了一层地毯似的。

冬天,河水结了冰。天空中飘着雪花,一场大雪过后,树上铺满了雪,层顶上铺满了雪……好像全世界都穿上了雪白雪白的衣裳。

家乡的小河真美啊!哪一个季节都特别美,哪一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我爱我的家乡!虽然它在别人眼里不是最美的,但在我眼中是最美的。指导教师: 穆静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