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乡的小河

作者:张成阔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7/1/4  
有关小河的作文 关于小河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家乡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这条小河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姑娘来了,小河里的水欢快的流淌着,河畔上的花朵都张开了笑脸,柳树也长出了嫩嫩的绿芽,鱼儿高兴的在河里面嬉戏。情侣们坐在河畔的石凳上看着这美丽风景说着笑着,小鸟也站在枝头不停的叽叽喳喳,好像很享受这一切的到来。

夏姑娘来了,炎热的天气到来了,有的人来到了清澈的小河边玩耍;有的人在树下面乘凉;有的人坐在了小船上感受着清新的空气;有的人在河畔边钓鱼,有的人在游泳。

秋姑娘来了,树叶从树枝上一片片的落在了河面上,旁边的小蚂蚁都爬到了树叶上玩耍,还有很多农民伯伯干完了农活,依然选择坐在了小河边休息。还有小虫子在草下面不停的歌唱,唱着唱着伯伯们都进入了梦乡。

冬姑娘来了,带来了鹅毛般的大雪和凛冽的寒风,寒风不停的与河面亲近,时间长了河面上结了厚厚的冰,有许多小朋友都会来玩耍,把冰块做成各种各样的造型,有的像兔子,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猫。还有的小朋友在上面滑冰,做游戏。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我家乡的小河。辅导老师:孙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