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之景

作者:吴家卫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的人说春天最美丽,我觉得秋天也有独特的美丽。

我一走进田野就看见麦子,麦子像金黄的波浪在飘动着。我想起一首诗:“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红豆粒粒饱满,像披着红色战甲一样。农民伯伯的劳动成果得到了回报,他们坐着收割机欣喜地收割着。

之后,我又来到了果园,红红的苹果像小孩子的脸,圆圆的大西瓜像绿色的皮球。果园旁还有一条小溪,小溪里的小虾游来游去,欢快极了,引来了许多垂钓的人们。

树林里枫叶像火红的手掌,银杏叶像一把小扇子。树林里还有一些小动物,小松鼠它们摘松果准备过冬,熊已经跑到洞里呼呼大睡,那些南飞的大雁也是要去自己的家吧。

花园里有菊花,有的全开了,有的只开了两三瓣,还有的躲在花苞里哩!这是什么香味,桂花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像一场桂花雨一样。

我真的找到了秋天的美丽。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