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景色

作者:张容齐  作文来源: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小学三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7-12-16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我最喜欢秋天,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是一个欢乐的季节。

我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也喜欢百花盛开的夏天和银装素裹的冬天,可我最喜欢的,是金黄色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远处,金灿灿的稻谷沉甸甸的,农民伯伯们的脸上露出了丰收的笑容。院子里,柿子树上结满了红通通的柿子,看上去就像许多小灯笼,漂亮极了。旁边几棵苹果树上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微风吹起,苹果们仿佛向我们点头,好像说:“快来摘我吧!我又甜又脆!”  

秋天是个五彩斑斓的世界。瞧,金黄的是银杏叶,许多银杏叶连成一片,看上去,像是一大片流动的金色的海洋。红色的是枫树叶,当一片片红叶飘下来的时候,仿佛是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地上也落满了叶子,远远望去,好像地上铺了彩色的地毯,又像一幅美丽的油画,艳丽而温馨。  

秋天是一个欢乐的季节。田野里,有农民伯伯的笑声;操场上,有孩子们的欢呼声;树上,有小鸟快乐的歌唱;草丛里,更有着蚂蚱的叫声……这些热闹的声音让秋天变得更加欢快和喜悦!  

我喜欢秋天,喜欢秋天美丽的景色!指导教师:高家月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