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天的校园

作者:柯诗佳  作文来源:福建省惠安县南星小学401班  更新时间:2019-6-2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终于到来了,春姑娘越过了高山,飞过了小河,来到了我们的校园。  

校园里的花儿竞相开放,有紫色的花、有红包的花、有粉色的花等等……有的花儿全开了、有的花儿开了一半、有的花儿却含苞待放。  

大榕树一听说春天来了,便高兴的露出了一片片嫩绿的叶子;几只小鸟在枝头叽叽喳喳的叫着,给校园带来了生机勃勃。  

学生们脱掉了厚厚的棉衣,换上了崭新的春装,便显得更活泼了,更精神了,早读课上书生朗朗,课堂上老师讲的有声有色,同学们听得专心致志课间热闹非凡。  

啊!学校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春天的活力和足迹。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