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踏春记

作者:周淇  作文来源: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学校六(1)班  更新时间:2019-6-22  
有关踏春的作文 关于踏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年芳草绿,又是一度春花红。伴随着淡淡的香味,我穿上新买的运动鞋,开启了踏春之旅---白石山公园。

经过公园大门旁,一串串怒放的花朵形成靓丽的花墙,美不胜收。穿过险峻的滨水栈道,山上不远处有几点粉红,若影若现,这强烈地刺激了我的好奇心。于是我悄悄地加快了步伐,奔向那个神秘之处。

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片桃花林。我走到树下,细细观看这花,粉红中透着妩媚。一阵暖分吹来,一又一瓣的桃花在空中飞舞,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我闭上了双眼,畅翔在这诗画般的世界里。脑海中突然想起了杜甫的诗句:“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读完,心里十分惬意。

过了一会儿,我不舍地离开了,因为我已有了新的目标--山顶。悄悄地我加快了步伐,不知不觉,我的后背被汗水打湿了。回望着自己走过的路,心里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同时对后面的风景充满了期待。

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没过多久,便到了山顶。整座城市的容貌尽收眼底,渔船在潇湘河里穿梭,江面波光粼粼,远处山脉连绵起伏,万物欣欣向荣,一幅秀丽的山水图呈现在我的面前。此时,此景,让人心旷神怡,美哉美哉。指导老师:周魁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