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神奇的八仙渡

作者:柳心宇  作文来源:湖北省潜江市后湖小学四(1)班  更新时间:2020/1/4  
有关八仙渡的作文 关于八仙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年暑假,妈妈和几个同事带着我和几个小朋友一道去了山东。一行人饶有兴致的游玩了著名的崂山风景区、小青岛、八仙渡;参观了历史悠久的定远舰、神奇的海底世界、电视观光塔、奥帆基地;品尝了美味的海鲜大餐、韩国料理……最让我感到神奇又难忘的是八仙渡风景区。

提到八仙渡,我脑子里很快闪现一个成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八仙渡就是传说中八个神仙过海的地方。这里三面环海,景色迷人。景区里遍地是奇形怪状的石头,这些石头有的像骆驼,有的像山羊,还有的像海龟……

沿着山径拾级而上,小山顶建有一座金碧辉煌的宝塔,塔里有各路神仙的塑像:瞧,铁拐李腰间斜挎着葫芦,张果老倒骑木驴,吕洞宾横吹竹箫,蓝采和的花篮中姹紫嫣红,莲花座上的何仙姑风情万千……原来八位神仙要过东海时,相约都不腾云驾雾,只凭各自的法力踏海而行,这就给了他们一个各显神通的机会。又因在东游途中与龙宫发生争执,又上演了一出“八仙闹海”的大剧……

八仙渡景区里满眼都是奇花异草,更吸引游客眼球的是那条飞流直下的瀑布。眼前的瀑布虽不如庐山瀑布以及黄果树瀑布那样壮观,但在它面前,我同样发出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惊叹。

结束了一天的旅程,我一步一回头地离开了八仙渡,但我的心却一半留在那儿了。再见了八仙!再见了八仙渡!指导教师:韶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