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赏月

作者:赵梓豪  作文来源: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启昂星名师教育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11/9  
有关赏月的作文 关于赏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中秋节当天,我爸爸拿出一盒月饼说是要一边赏月一边吃!嘻嘻,我和爸爸妈妈坐在阳台上赏月手上各捧着一个月饼。

因为是中秋节,所以,今天的月亮和往常的月亮不一样非常的圆,就像一个大圆盘般挂在空中照亮了大地,大地一下就成为了“银坛”

月亮渐渐越升越高,就如同一个胖小孩从山中爬了出来,调皮、放肆的射出光芒。月亮照在我胖嘟嘟的脸上,我的脸瞬间也撒上了银光犹如小月亮般可爱;月亮照在我们的蟹爪兰上,蟹爪兰它挥舞着那大大的爪子,让人觉得他的气势更加耀武扬威了;月亮照在我们的九里香上,感觉九里香更加俊俏了,有和蟹爪兰一比高低的勇气。

阳台上的我们就这么静静的感受着月色带给我们的舒畅与遐想偶尔一阵风略过,增添几分惬意,只听我家小飞鼠在笼子里不安分的发出嗦嗦声,意图唤起主人的注意,用水汪汪的眼盯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我饿了,给我一点吃的吧!我掰下月饼喂它一点,就在那一刻发现:月饼上居然印着花好月圆,这不正是应了我们的景么。我不由得想起我学过的古诗来:“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又疑瑶台镜,挂在青云端。”指导老师:陈庆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