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来了

作者:孙卓熠  作文来源:浙江省宁海县西店镇中心小学403班  更新时间:2019/12/17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人喜欢春暖花开的春天,也有人喜欢枝繁叶茂的夏天,还有人喜欢冰天雪地的冬天。可我却偏偏喜欢瓜果飘香、五彩缤纷的秋天。

秋天有很多成熟的果子。个个都挂满枝头,散发着诱人的香气。苹果的脸蛋变得火红,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石榴姑娘一听说秋天来了,高兴得咧开了嘴,露出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牙齿。梨树上挂满了一个个黄橙橙的梨子,它们你挤我碰,争着向我们打招呼呢!

枫树穿着金黄色的衣裳,似乎在迎接着秋天的到来;一片片金黄的叶子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从树上飘落下来,似乎在唱着秋天的赞歌。柏树仍然这么翠绿,似乎在骄傲地喧哗着自己有多么强悍。稻子变黄了,稻穗低垂着头,似乎不想让别人看到它的样子……农民伯伯正忙着丰收,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小动物们正在做着过冬的准备。瞧!小松鼠正在收集着松果,小兔子正在储藏着胡萝卜,准备过冬的食物。小蛇正在挖地洞,准备冬眠……

你们喜不喜欢秋天呢?秋天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我相信秋天的美景会给所有的人带来欢声笑语。

我爱这美丽又充满活力的秋天!指导老师:杨旭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