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秋天有个约定

作者:陈诗涵  作文来源:浙江省温州市瓯江建设小学二年级  更新时间:2019/12/28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是我最盼望的一天,我和秋天有个约会,他说过,到了秋天他会给我带来美味香甜的水果。今天,也是我最高兴的一天,我和姐姐一起去果园里游玩,果园里到处呈现着丰收的气息,空气中弥漫着瓜果的香味。

你瞧,那些忙忙碌碌的果农脸上洋溢着丰收喜悦,马不停蹄地在采摘一棵又一棵果树上的果子呢!我一眼望去,果园里有可爱的石榴正在咧开嘴对我们微笑;一串串像紫珍珠般的葡萄高高的挂在葡萄架子上,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让人垂涎欲滴;一个个像小红灯笼的大苹果,在秋风中想我们点头问好;还有黄澄澄的鸭梨,大个头的柚子,圆溜溜的小红枣子……在这硕果累累的果园里,看得我眼花缭乱,数不胜数。

在离开时,我和姐姐还在果园旁边的小树林捡了许许多多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落叶,准备带回家拼成一幅美丽的秋天风景画。

秋天是一个大丰收的季节,是一个五彩缤纷落叶纷飞的季节,我期待明年的秋季。指导老师:白晓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