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不同时段的美

作者:胡苏绮  作文来源:浙江省永康市恩博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西湖的作文 关于西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爱湖,爱湖的凉爽,爱湖的热闹,也爱湖的雅致。在许许多多的湖当中,我最爱的还是那一方西湖。

清晨,西湖还是一片宁静。空气那么的清新怡人,凉风习习,微风吹动着湖面,泛起了阵阵波纹。远处,连绵起伏的青山环绕着西湖,恰是一道天然的屏障。青山脚下,一排排树木一动不动地站在那,仿佛是一排站岗的士兵。如果从这个角度看向湖面,又让人觉得是一堵绿色高高的墙,给人不可逾越的感觉。眼前的西湖虽不是“潭面无风镜未磨”但同样是“水光潋滟清方好”。清晨的西湖是美的,就像一幅清新脱俗的画卷。

中午,西湖是热闹的。不时能听到各种美妙的音乐:小鸟在那片青山里“叽叽喳喳”地唱着歌儿;小青蛙也在湖面敲着“鼓”,给小鸟伴奏,它们好像正在开音乐演唱会。这边小蜜蜂匆匆忙忙地从蜂窝里出来,在花丛中穿梭,忙着采花蜜呢!而西湖边上的人们呢,有的闲来无事散散步,有的修身养性钓钓鱼,你看那边好几个大人在聊天,小孩们还在旁边溜冰,好一幅热闹活跃的画面!

傍晚,夕阳照着湖面,波光粼粼的湖面瞬间变成金黄色,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当夜幕降临的时,灯光倒映在湖面上,就好像是一条五彩斑斓的绸带交织在一起,给晚上的西湖增添的不少色彩。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西湖的美,美得恰到好处,美得让我流连忘返!指导老师:刘培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