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五彩斑斓的秋天

作者:曹婉晨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燕都金地城金地小学四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0/9/26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随着一阵夹杂着凉意的秋风的到来,伴随着第一片落叶的离去,秋天婆娑的来了。

秋天是一个缤纷的季节,它的到来把千树万树的叶片织成了最美的画卷,金黄色的叶子和火红的枫叶飘落到绿油油的草地上,枫叶像小火苗在燃烧着,在秋风的吹拂下,一个劲儿的舞动,在夕阳的照射下鲜亮而奔放。

秋天像是一位音乐家,秋雨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鸟叽叽喳喳地衔来树枝,准备搭一个更牢固的家,小朋友们跑来跑去,踩在金黄的落叶上,伴着她们嘻嘻哈哈的笑声,多么悦耳,多么动听啊!

秋天又像是一位画家,她拿着一盒颜料来到田野,把红色给了高粱,渐渐的,高粱像一把把燃烧的火炬;她来到麦田,把金色给了小麦,既给北方人提供了养育生命的粮食,又帮地球妈妈穿上了漂亮的金装;她来到地里,把白色给了棉花,棉花捧着雪白的花束,仿佛等待检阅的士兵。

秋天还像是一位美食家,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像宝石般闪耀夺目,黄澄澄的香梨压弯了枝头,紫晶晶的葡萄更是晶莹剔透,橙色的橘子挂满枝头,像一个个张灯结彩的小灯笼……

秋天的天空在此时也显得分外湛蓝,远方的山也渐渐清晰;秋天的太阳依然散发着炙热的阳光,悠悠的白云不停的变化着不同的形状,让人捉摸不透,给人一种无穷美妙的遐想。一群群大雁偶尔从天空掠过,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就像在天空表演特技。

我爱这多姿多彩的秋天,爱她的云淡日丽,爱她的香飘四野,更爱的她的秋高气爽、色彩斑斓!指导老师:李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