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儿真美

作者:吴  津  作文来源:湖南省汨罗市川山坪镇周坊学校四年级  更新时间:2020/7/19  
有关郊外的作文 关于郊外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来到郊外。

这儿的景色真美啊!我看到了瓦蓝瓦蓝的天空,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猫,还有的像奔腾地骏马……真是千姿百态!

远处就是群山,这些山连绵起伏,层层叠叠,一山青,一山浓,一山绿,一山淡,真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山脚就是一片树林,树林的每一棵树都是高大挺拔,郁郁葱葱的,树叶都是密密麻麻,翠色欲流。这时,丛林中传来几声鸟叫,原来是一群不知名的鸟儿,在天空中拍着翅膀,好像在找什么东西,然后慢慢地降落下来,原来是找到了栖息的家园。

树下是一片绿茵茵的草地,一阵微风吹过来,小草扭动起来,好像在跳舞。草地上盛开着五彩缤纷的野花,一丛丛,一簇簇,十分美丽。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赛金。蝴蝶被这美丽的花朵吸引过来,好像仙女在跳舞。

树旁边是一条玩玩的小河,清澈见底,各色鹅卵石有条不紊的摆在河底,河中还有一群小鱼,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一会儿跃出水面,一会儿吐泡泡。

这儿可真美啊!指导老师:周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