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眼中的四季

作者:卢思宏  作文来源:浙江省余姚市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眼中的四季可能都千差万别,今天我就讲讲我眼中的四季。

春天:桃红柳绿的春天,蜜蜂、蝴蝶们争先恐后地飞出巢去工作。看!它们正在采花中的蜜呢!被采过蜜的花儿们都咧开嘴笑了。小草们也陶醉在这色彩缤纷的景色中,在风中招着自己嫩绿的小手……

夏:在烈日炎炎的夏季,小朋友们在开着电扇和空调家里,舒舒服服地吃着甜甜的冰棒。小狗们无可奈何地伸出了舌头,喘着粗气,“抱怨”着炎热的天气!夏天还经常上演大型的“音乐秀”,天雷公公把他的大鼓重重地敲了敲,闪电哥哥配合地打着灯光,可精彩了!这时候呀,虽然凉快一些,但是我们都躲在家里,可不敢出门了。

秋:秋高气爽的季节来啦!快看,果园里的树上到处是沉甸甸的果实。有红彤彤的苹果、金灿灿的甜梨、还有像皮球那么大的柚子!蔬菜也不落后地成熟了,在地里都等着农民伯伯把它们来采摘。此时,大雁向着南方飞去。

冬:冬天大家可能都会想到打雪仗、堆雪人吧?是的,冬天大家都盼着下一场大雪,不过冬天也有很多有趣的事呢!比如可以喝到暖暖的腊八粥,可以看外婆做酱油肉!哈哈,动物们也都回窝睡懒觉了,等着来年春天再见面。

小朋友们,你们眼中的四季是怎么样的呢?指导老师:万兰芬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