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乡的一年四季

作者:贾镕泽等  作文来源:内蒙古赤峰市易佳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1/3/7  
有关四季的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家乡的一年四季

内蒙古赤峰市易佳教育培训学校二年二班    贾镕泽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赤峰市,虽然不是特别有名的地方,但在我的心里,这个城市是最美的,就像它的四季一样。

春天,冰雪融化,大地复苏。嫩绿嫩绿的草儿在微笑,农民伯伯把希望的种子埋在了地底下。夏天,烈日炎炎,绿树成荫,庄稼在茁壮地成长。百花齐放,花儿们在半空中欢快地舞蹈。金秋时节,硕果累累,果实排着队等待人们品尝。冬天,白雪皑皑,寒风凛冽。小朋友们在打雪仗,堆雪人,滑冰车。

这就是我家乡的一年四季。你喜欢吗?(指导教师:丫丫老师)

 

 

猫和老鼠

张柏滔 二年五班

夜晚,天空就像一张蓝色的棋盘,星星像棋子一闪一闪,可爱地眨眼。小老鼠在洞口探头探脑,在确定房间安全后,吱溜一下蹿出了洞。它在屋里来回踱步,这时一台电脑吸引了它的注意。小老鼠跳上小凳,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脑。周围还放着丰盛的美食,小老鼠心想:“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突然,电脑的屏幕上弹出了一直小猫,好像在对它说:“遇上我,你死定了,”小老鼠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全身上下瑟瑟发抖,直冒冷汗。灰溜溜地向洞里跑去。

这就是有趣的猫和老鼠事件!(指导教师:丫丫老师)

 

 

野餐

王文熙  一年六班

秋天的阳光沉甸甸,敲醒了果儿甜蜜的梦。树叶变黄了,天气变得凉爽了。一位美丽可爱的小姑娘邀请小猴子和小白兔去野餐。小女孩为小猴子精心准备了甜甜的香蕉,也为小白兔准备了美味的胡萝卜,他们坐在草地上开心地享受起了美食。(指导教师:丫丫老师)

 

 

荡秋千

孟祥赫

春姑娘来了,一粒粒种子,带着梦想生根发芽,开出一朵朵小花,嫩绿的柳条随风起舞,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哥哥带着妹妹出去荡秋千。妹妹坐在秋千上,双手紧紧抓住两边的绳子,哥哥在后面推妹妹,妹妹荡得好高好高,他们玩得很开心。(指导老师:丫丫老师)

 

 

自我介绍

花乐  二年三班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花乐,今年八岁了。我的爱好是看些神话故事书。比如:《白蛇传》、《嫦娥奔月》、《后羿射箭》等等。

还有一个重要的愿望需要隆重介绍,那就是我希望自己可以通过努力学习考上中国十大名校的榜首——清华大学。

这就是我了,一个胖胖的可爱男孩,有着一双清澈明亮的眼睛,白里透红的脸蛋,和一个能够承载美食的小小肚子,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嘻嘻嘻!哈哈哈!(指导老师:丫丫老师)

 

 

植树

陈铭淇 二年三班

春天到了,绿草如茵,天空蔚蓝蔚蓝的,有金黄的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大地上有雪白雪白的小兔在吃草,小公鸡在自由自在地玩耍。

为了植树节的到来,小朋友们也在做准备。小明在土地上挖了一个很深的坑,小立扶着树,往坑里填土,小红提着一个美丽的小水桶接水去浇树,想到小树从此慢慢地长高,他们开心极了!(指导老师:丫丫老师)

 

 

过河

魏滔言 一年级

风和日丽,小兔子蹦蹦跳跳地来到河边准备过河采蘑菇。可是,小兔子太小了,过不了河。思索了一会儿,它请来大象伯伯来帮忙,象伯伯让小兔子爬到它的后背上,小兔子费力的爬了上去,在大象的安全护送下,抵达了河对岸,并对大象说:“谢谢您,等我采完蘑菇就拿去和您分享。”说完,便高高兴兴地采蘑菇去了。(指导老师:丫丫老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