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金正道  作文来源:北京市芳草地国际学校远洋小学五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20/11/8  
有关家乡的作文 关于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个阳光明媚的周六,在床上睡得正香的我,被一阵短暂而急促的铃声吵醒了。我生气极了,上手就拍。但是,我却拍到了一个闹钟时光机!“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一转眼穿越到了2040年。

我竟然穿越到了机场。机场依旧人来人往,在这茫茫人海中,我发现所有的飞机均为用人们用过的废物充能的。看起来既能有效解决废物过多的问题,还能解决污染环境的问题,真是一举两得。但印象中的机场应该比现在冷淡许多,人们有序的离开机场,使我既好奇,又奇怪。

为了回家,我在路边想拦一辆出租车。但是等了好久,我都看不到出租车。我正着急时,一位好心人跟我说:“你是不是很长时间没回家呀?我们这儿现在都没有出租了,政府给每位中国人发了一辆太阳能小汽车,你在手机APP上注册你的户籍就有。”我谢他后,打开我的手机查看,还真有一辆企鹅轿车停在我家车库内。独特的外表非常萌,胖胖的身体是车身,大大的眼睛是前挡风玻璃,圆圆的尾部是后备箱。它摇摆着走着,看起来慢腾腾的样子,实际是以超快的速度跑着,以前一个多小时的路程,竟然五六分钟就到了。

没过几分钟进入小区,发现高楼林立的小区比以前热闹了许多,一派国泰民安的景象。一进屋机器人管家在帮我做着饭呢!

下午有幸到了我的母校“芳草地远洋小学”,见到了我以前的老师们。奇怪的是,她们的容貌一点都没有变化。后来得知,中国研发一种“特殊的”护肤品,能让人类靡颜腻理。当我正对这个世界流连忘返时,时光机响了,我又回到了现实生活。

如果我们想让这个美好的世界成真,就要齐心协力的增强环保意识,让科技变发达,让家乡变富饶。未来那么美好,我愿意用自己的努力使未来更加美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