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父爱如山作文

作者:张步凡  作文来源: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双溪建关城中路6年级6班  更新时间:2012-10-17  
内容摘要:父爱如山作文指导老师:李桂玉

“父爱如山”说得一点都不错。记忆的残缺是谁在女娲补天?娇嫩的花朵是谁在光合作用?爱的小船是谁在行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爸爸!也许在父爱的怀抱下,你会觉得不自在,但你挣脱了怀抱,你又会觉得寂寞、无依无靠。
      在从前父爱犹如一把坚固的门闩紧紧地锁着我,在那时挣脱‘怀抱’是我最大的梦想。有一次我想放学后晚点回家,尝尝挣脱怀抱的滋味,于是我跟着同学到体育馆去打篮球。我高兴极,因为第一和同学出去玩。五点半了,我回家了。门一开,只见爸爸站在我的面前十分气愤,不一会儿,爸爸气得火冒三丈地说:“你跑哪去了,这么晚才回来,你干脆别回来了!”说完就是一记耳光,我潸然泪下,委屈地说:
“谁爱回这个家!”说完,砰!地一声关上房间的门,趴在床上大哭起来,这时挣脱怀抱的想象及欲望更加强烈了。
      终于在一次夏令营我实现了梦想,当我背上旅行包的那一刻我真正挣脱了怀抱。夏令营什么事都得自己做,记得在一次扎帐篷的时候我两个小时都没扎好,我心急如焚,因为马上要天黑了,这时我多么希望爸爸在因为他好像什么事都能应付。三个小时后我终于扎好了,手已经被刺的鲜血淋漓。后面的日子更加艰苦卓绝,像我这样在温室里长大的小花肯定是经受不住这样的惊涛骇浪,那时我觉得自己是多么的无依无靠。回到家里,我已是伤痕累累站都站不稳,我泪眼朦胧,扑向爸爸的怀里,那一刻我找回了以前没有的感觉‘温暖’。
      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父爱是一块玻璃,让你人生即使灰暗也会变得光彩照人。父亲的怀抱是如此温暖,让我不再想挣脱,如果我是一座山那么爸爸就是点缀这座山的每一棵树!我成长路上的照明灯:爸爸!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