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爸爸作文600字

作者:肖妍和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三(2)班  更新时间:2012-9-22  
内容摘要:我的爸爸作文600字,我的“鸡爸爸”作文指导老师:淦海燕

我的爸爸属鸡,每天清晨总是第一个起床,做好早饭,再殷勤地请夫人和孩子起床吃饭。睁开眼睛,看到爸爸那灿烂的笑容,你会觉得那是一天中最美好的开始。

爸爸十分爱我。有一次他带我去庐山游玩,我们兴奋地坐着缆车准备去山顶,一路上的风景可美了!一座座山拔地而起,各不相连,像老人,像巨象,像骆驼,奇峰罗列,形态万千。山上的树木郁郁葱葱,就像一片林海,我们被眼前的美景陶醉了。突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豆大的雨珠落在我身上,爸爸看着眼前的大雨又看看我,立刻把我紧紧地搂在怀里。为了不让我被雨淋湿,他还脱下外套严严实实地裹在我身上,自己却被大雨淋着。不一会儿,爸爸的脸颊满是雨水,全身都湿透了,可他却一点儿也不在意,还不停地安慰我:“宝贝,不冷吧!再过一会就会停雨的!山上的天气就是这样说变就变的……”我躲在爸爸温暖的怀抱里又想起了鸡爸爸保护小鸡的情景,心里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啊!在寒冷的雨天里,我看见了“鸡爸爸”的爱!

爸爸虽然很爱我,但是对我学习却很严格。记得有一次,我作业写得很不认真,字迹非常潦草。爸爸检查作业时发现了,脸色骤然“风云突变”,笑容马上消失了,两只小眼睛瞪着我,严肃地说:“重写!”此时我就算心里有一百个不愿意,也不敢违抗爸爸的命令,只有乖乖地重写了。看着我重新写得工整又美观的作业,爸爸的脸上这才露出灿烂的微笑。啊!在爸爸严格的教育中,我感受到了“鸡爸爸”的爱!

瞧,这就是我生活中现实版父爱的“鸡爸爸”,一个疼我爱我又严格要求我的好爸爸!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