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疏忽大意的哥哥

作者:邓城霖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3)班  更新时间:2012-10-5  
内容摘要:疏忽大意的哥哥作文指导老师:黄佳芬

我的哥哥是个粗心人。不信,你听我讲。

有一次,妈妈让哥哥下班的时候买酒、买菜,可是哥哥工作太忙了,上课、批改作业、找同学谈话,把买菜的事忘了。临回家的时候,哥哥突然想起买菜,可是市场已经收摊了。晚饭,我们只好吃昨天剩下的饭菜。

还有一次,家里的米吃完了,妈妈叫哥哥去买米。哥哥怕忘记了,就在日记本上写了“买米”两个大字。哥哥在学校里吃过午饭,刚想上街去买米,忽然想起班上有个学生因病没有来校,他就去看望了这个学生。等他家访回来,一看上课的时间又快到了,就匆匆地走进了学校。等哥哥上完课,又开了小队干部会议, 接着就指导同学们出队报。出完队报走进办公室的时候,天已经黑下来了。回到家,妈妈问哥哥:“米买回来了吗?”哥哥叫了一声:“哎呀,又忘了!”天黑了,妈妈只好下了点面条当晚饭。为这,哥哥还挨了妈妈一顿批评。哥哥傻乎乎地笑着说:“请你们多多原谅,下次我保证不再粗心。”

妈妈对我说:“你哥哥就是这样一个人,在学校总是言行一致,说到做到,可对家里的事保证了也不顶用,疏忽大意的毛病始终改不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