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我想对您说

作者:廖佳  作文来源:四川省苍溪县元坝镇中心小学校四二班  更新时间:2015-6-1  
有关我想对您说的作文 关于我想对您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亲爱的妈妈我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您说,可是我却没有勇气,直到今天,我才鼓足了勇气在本子上写了下来。  

妈妈,每天早晨都是您为我准备的,上学时,你时刻叮嘱我注意安全。其实,这些我都能够做到和记住,我现在已经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不再是以前那个一遇到困难就退缩的小女孩了。您每次上街都会为我买一些发夹、小吃。可我多希望您能够给我多买一些课余书啊!  

妈妈,您每一次做饭时都要问我吃什么,然后按照我的要求去做饭。可是,你的身体也一样重要呀!您为什么不去做自己喜欢吃的菜呢?您的身体健康了,我们才能够快乐地生活在一起,这不是更好么?  

妈妈,您每次买鞋时都是给我买质量最好的鞋,自己却买一些质量不好的鞋。有一次,竟被一双劣质的鞋把脚都磨红了。妈妈,您不要只为我着想,也要为自己着想。  

妈妈您像一位辛勤的园丁一样,含辛茹苦地养育了我这么多年。无情的岁月在您的额角画上了一条条皱纹,在您的头发中增添了银丝,我只希望自己妈妈学习,快懈长大,报答您的养育之恩。指导教师:孟国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