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母亲的爱

作者:张欢  作文来源:四川省苍溪县元坝镇中心小学校四二班  更新时间:2015-6-1  
有关母亲的作文 关于母亲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爸爸就出去打工了,留下我和妈妈两母女在家,直到要过年了,爸爸才回家。我平时的学习生活都是妈妈照顾,妈妈对我的爱是数不清说不完的。  

记得有一次,星期六放假了,我在家跳绳,我跳得满头大汗,就跑进屋去喝冷饮,吹电风扇,突然,我感觉到手脚无力,浑身出汗、发烫。妈妈看见了心里十分着急,连忙把我背在背上向医院跑,妈妈让医生让我看病,医生给我打了一支退烧药,三天的药让我回去按时服用。病看了,我的妈妈又把我背回了家。在家里妈妈又忙着为我烧开水,喂药、削苹果,生怕把我护理不好,直到第二天早上,我一觉醒来,感觉身体好多了,这才发现妈妈躺在我的身旁睡得正香。  

记得还有一次,放学回家,在路上我不小心跌倒了,我的腿擦破了皮,血不停地往外流,我的妈妈看见了,非常着急,连忙把我背到医院,让医生让我止血,包扎伤口。回家后,妈妈又给我做最喜欢的土豆丝,还给我熬药喂药,为了使伤口尽快愈合,妈妈精心护理,什么事也不让做。让我体会到了“有妈的孩子像块宝”的真正含义。  

妈妈是多么伟大,多么仁慈!您为了我的成长吃尽了苦,操碎了心,我爱您——妈妈。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