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微笑天使倔强心

作者:刘颖玉  作文来源:南昌市少年宫六年级作文班  更新时间:2016/12/29  
有关同学的作文 关于同学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个特别要好的朋友,她就是我的同桌——胡以川。她长着蓬松的短发,不平的刘海差点遮住了那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睫毛长得像戴了假睫毛似的,一只樱桃小嘴叽哩呱啦地说个不停,活像一个从橱柜里走出来的芭比娃娃。你可别以为她很弱小呢!她可是班上出了名的“女汉子”,班上的男生没有一个敢惹她的。虽然她对男生凶狠狠的,但是她对闺蜜可温柔了,笑容一直挂在嘴边。但她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倔强。

记得这个星期二,111日,我们学校组织去万达乐园秋游。我们玩了几个项目后,胡以川便吵着要去玩“熊猫的士高”。我们都同意了,可谁知“熊猫的士高”的队伍已经排了89列了,其他两位同学刘子嫣和王梦妍都迟疑地进了队伍里面。一个小时过去了,也还没有等到。这时,没有耐心的刘子嫣就想翻栏杆从出口走了。在她走之前,还问了问王梦妍、我和胡以川要不要去玩“大青虫”,那儿没人,王梦妍也想走了,胡以川却坚持说道:“我就是要玩这个,哼!要走你们走,我才不走咧!”这句话把准备要走的王梦妍和刘子嫣吓到了,她们便从栏杆上爬下来,继续焦急地等待着。

又过了半个小时,眼看还有45列要等,后面的陈睿霏、郑茂岑、吴宗翰等几个男生瞬间放弃了,从栏杆上一跃而下,从出口走了。刘子嫣更是焦急万分,等到最后,她直接撇下一句:“我去买东西了,再见!”就走了。王梦妍又问胡以川,她的答复依然不变:“我就是要玩这个,你要走你走呗!”王梦妍为了维护我们三人的“铁三角”,并没有走。

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地过去,我们的队伍也已经排到了。当我们踏上转盘“熊猫的士高”的那一刻,我真正感受到了愉快与放松。而鼓励我们等候着的,正是那位可爱的天使——胡以川。她的脸上正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不再是那个嘟着嘴巴坚持要玩的胡以川。她是微笑天使,却也有一颗倔强的心。

这就是她——我的闺蜜兼同桌胡以川,微笑天使倔强心。指导老师:邓永彤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