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说说我自己

作者:杨子超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五年二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我自己的作文 关于我自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一个聪明、调皮的男孩子,整天打打闹闹的。对着镜子一照,嘿,瓜子脸,瘦瘦的,脸上没有多余的肉。脖子几乎和头一样粗,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高度近视镜。

我的性格挺古怪的。有时可倔了,高兴起来也很温柔。我崇拜那些知识渊博的人,特别是获得奖项的人物。我很敬仰那些感动中国里的人物,他们的事迹让我感动的想哭。

我特别聪明,学习成绩一直很不错。上课不怎么专心听讲,我基本上全都会。爱接嘴,回答问题时总是抢着说,急于表达。老师多次提醒我,我也想改,可总控制不住自己,到时候又忘记了。我获得过许多荣誉证书,有“前锋学校守纪美少年”、“学习之星”、“环保之星”等,家里人都夸我能力强,其实我还没有使出全力,今后我会发奋,取得更大的进步。

我还特别喜欢玩,特别是球类的,像足球、篮球、乒乓球等都是我的最爱。一到体育课,我就玩得满头大汗。每次都是恋恋不舍地离开球场。有一次,学校足球比赛,起初,我们班比分落后,我们小队奋起猛追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追成2:1。老师表扬了我们友好的配合。看来,玩也能出名呀!

这就是我,一个聪明、调皮、不服输的我。指导教师:董玲玲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