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坏”弟弟

作者:任启航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三年四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弟弟的作文 关于弟弟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有一个“坏”弟弟,为什么要叫他“坏”弟弟呢?还得从那一天说起。

一天,我和弟弟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只狗忽然就扑了过来。我连忙跑到了一边,慌张地说:“弟弟,我怕狗,快救救我呀!”弟弟一下子就跑了过来,然后来了一个横扫千军,用那坚实的小拳头左右开弓,一下子就把狗吓跑了。他回过头来严肃地看着我,突然露出一个坏笑。他说:“哈哈,还是哥哥呢,居然怕狗,还要我这个做弟弟的保护你,真是羞羞呀!”“你……”我既气愤又不好意思地低下头说:“好弟弟,谁都有弱点,不是嘛?你可千万别给我说出去呀,要不太没面子了。”弟弟不怀好意地点点头,说:“保密不是不可以,但……你要给我1元钱的保护费,怎么样?”说完弟弟边伸出一只小手,我无奈地看着弟弟,给了他1元钱。他高兴的一蹦三个高往前跑去。

我这个弟弟特别崇拜齐天大圣,齐天大圣的宝贝“如意金箍棒”自然也是我这个弟弟至高无上的“法宝”。那在我么家可是谁也碰不得的。可我就是这么的衰,偏偏那天一不小心摔了那宝贝。

星期一那天,老师留了一片课文要求背诵,可背课文偏偏就是我的弱项。所以一回到家我就赶紧把书包扔到了沙发上,然后回卧室去背课文。可谁曾想啊,就是这一扔,我闯了大祸了。我把弟弟那个宝贝摔到了地上。当弟弟知道这件事后,就不依不饶地像爸爸妈妈告状,还一定让爸爸惩罚我。最后爸爸拿弟弟没办法,只好依了他。而我也只能认“怂”,做一个任人宰割的“小羔羊”。最终还不得不向那个不会说话和没有思想的金箍棒说声“对不起”。另外还被罚写了十篇大字。

哎,这就是我的“坏”弟弟,既勇敢又“嫉恶如仇”。可以说是天使与恶魔的集合体。但是,我还是爱我这个“坏”弟弟。指导教师:白金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