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温柔的妈妈

作者:潘静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四年一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妈妈的作文 关于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妈妈有一双深邃迷人的大眼睛,一张樱桃般的嘴巴,一个高高的鼻梁,一对柳叶弯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妈妈脾气很好,也非常爱我。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那一次,妈妈发现我发高烧了,已经达到了39.5度。当时是半夜,妈妈还在工作着,外面正在下着倾盆大雨。妈妈当时连雨衣都没来得及穿,随手拿了件衣服给我披上了。半路上妈妈气喘吁吁,但还是无微不至地关心着我,“小静,你冷不冷啊?”我说:“不冷,妈妈。”就这样妈妈把我送到医院,输了液,温度降了下来,医生说幸好来的及时,没有烧成肺炎。

还有一次,天正下着鹅毛般的大雪,北风呼啸地刮着。妈妈骑自行车送我去上学。我坐在妈妈的身后,一路上妈妈用她弱小的身体为我挡住那狂妄的风雪。妈妈那瘦小的身体在我眼中是拿么的高大。骑着骑着,只见妈妈满头大汗,我对妈妈说:“妈妈,看把您累得,您就别送我了,我自己也能上学。”妈妈说:“我不累,你自己去妈妈不放心。”

爸爸是船,妈妈是帆,带着小小的我驶向金色的彼岸……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想着妈妈对我的爱,我觉得我是天下最幸福的人。指导教师:王蜜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