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金桂满园香

作者:刘子豪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7/1/8  
有关友情的作文 关于友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夜幕如墨纱一匹,飘然而至。原本闹腾的校园安静了下来,如啼哭不止的婴孩儿吮指而眠,显得格外祥和、安逸。俯瞰整个校园,围灯与路灯交相互映,连成一片,犹如一条银鳞睡龙醉卧在皎洁的月光之下。

白天,校园一片欢腾,朗朗的读书声像一缕轻盈透明的精灵,悠悠地溜出窗外,亲抚娇艳似火的花簇,畅游开阔的绿茵场,牵动满园醉人的桂香,轻绕整个校园的各色风光。校园西角的那棵金桂树下,似乎还飘扬着当年的书香……

远在他乡的你啊,是否还记得曾与一个笨蛋做同桌?当年的你是优生中的尖子,是老师眼中的红人,接受了拯救差生的重任。大慈大悲的班主任将你派遣到我的身边,此后我这个无拘无束的“齐天大圣”再也没有了以往的逍遥。你就像啰啰嗦嗦的唐僧,每天叨叨的在我耳边念“紧箍咒”。各种各样的解题方法绕的我头顶冒烟,真想拿根金箍棒打扁你。本以为我的恶语相向会赶走你、卖萌装傻会让你知难而退,却没想到你是个锲而不舍的小顽固;即使被我气的哭鼻涕也不曾说一句放弃。压在五指山下的“小猴子”慢慢的学乖了,成绩也在慢慢的进步。当语文老师深情的读着我的作文时,我看到你那张脸上溢满兴奋的笑靥,像极了校园里那簇向阳开放的金桂花。我嘴上说着:我写的好是我的本事,你傻笑什么?

却在心里高呼了句:师傅,谢谢你!

不告而别的你啊,是否还记得曾收了一个顽皮的徒弟? 你总说我是个猴子,总喜欢爬到树上背书,也不怕摔着。其实我没有告诉你,那只是想要甩掉你这种书呆子的损招之一。但当你的课桌被搬出教室时,当听到老师说你离开的消息时,当你真的不再出现在我的眼前时。我没有因为摆脱了你这个跟屁虫而感到舒畅,而是感觉有些失落,甚至有些手足无措,真的没人在监督我了?真的就这样走了?你没有告诉我离开原因。

我也没来得及对你说上一句:师傅,谢谢你!

明年的六月,我也将离开这里,考入我们曾经向往的中学。这座美丽的校园,这段难忘的友情,伴随这满园的桂香,将永远定格在我的记忆里。指导老师:马美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