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超级书虫

作者:钱嘉豪  作文来源: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17-6-30  
有关书虫的作文 关于书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超级书虫陈武,这可一点也不夸张,因为他一天之内不看书就活不下去。  

陈武有着浓眉大眼,就像当年的关公,就是比关公黑了点。他的右脸上长着一粒芝麻大小的黑痣,就像一个污点,让人看见就想把它挖出来。  

瞧,陈武又拿起了书,如痴如醉地看了起来。他的双眼紧盯着书上密密麻麻的文字,就好像它们是一条条贪玩的小狗,不看着它们,它们就会跑出去玩耍。他就像灵魂出窍了似的,无论你怎么都别想让他从书的世界中自拔。他好像就是一条鱼,不在书海中游动就不能呼吸。叫他的人几次都叫不动,若是个暴脾气,一把夺过他的书。陈武就会从一副柔柔弱弱的样子,变成一副凶猛强悍的样子,然后大喊一声:“快把书还给我!”这声音就如一道春雷掠过长空。这时,不害怕他的人也有点心慌了,随手就把书扔给他。他接过书,又看了起来。  

看,我说得半点也不夸张吧!  

开运动会时,我们都带了一堆吃的,但陈武只带了一本书,好像书就是他的食物。运动会开始我们都一边大吃大喝,一边看比赛。唯独陈武独自静静地看书,好像上面都与他无关似的。直到全班都回到教室时,他还是在看书,直到高老师拍了拍了他,他才惊醒。  

看,我说得半点也不夸张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