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交个朋友吧

作者:付心怡  作文来源:湖南省桃源县小金鹰作文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7-6-17  
有关自我介绍的作文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独一无二的我。

我叫付心怡,小名胡萝卜。我当然知道这个小名的来历:爸爸姓付,妈妈姓罗,他们就很自然地想到了“胡萝卜”。怎么样,有意思吧?

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和像珍珠一样润泽发亮的眼睛,挺有精神的。我皮肤很白,个儿挺高,几个同龄的姑娘都要比我矮半个头。

我喜欢看书。记得五岁那年,我买了一本图文并茂的安徒生童话。从早上看到了中午,还是爱不释手。看着看着,感到内急了,便在不知不觉中把书带到了厕所间。在厕所里,一蹲就是半天。要吃晚饭了,妈妈到处找我,最后才在厕所里看到了一个入迷的小书虫。

我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特别爱干净。每次吃饭,我必先洗手。发馒头的人不洗手,我就不吃他的馒头。洗脸的毛巾和洗脚的毛巾必须分开。吃饭的菜里不能有一点沙子。

我在莲花小学就读。

你喜欢我吗?喜欢的话,我们就交个朋友吧。辅导老师:吴子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