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的滋味

作者:任梦硕  作文来源: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四(7)班  更新时间:2017-8-28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母爱像烛光,温暖我的小手,母爱像路标,给我指出通过人生正确的道路。  

    一天,我上劳技课,老师让我们做一个小沙包和在包(布)上缝一个小纽扣。我信心满满,因为我二年级缝过一次。  

    可到周日了,我想先做一下,省的劳技课上在忙活一堂课,但我坐在桌上,打稿就打了个30分钟,我也没剪开。爸爸一会儿走过来,拿了一张纸给剪成了一个正方形,一边做,一边唠叨,我头上冒出了一株火红火红的小火苗,又过了一会儿,妈妈也来了,一边纠正爸爸的错误,一边告诉我该怎么做,两人在一边讨论,我头上的思路成了麻线。一会儿奶奶又来了,我猜奶奶肯定要加入这个“唠叨团”,我转过身,捂着耳朵,准备“开溜”,但老妈很快地抓住了我,严肃地问:“想去哪儿啊?”我无奈地停住脚步。妈妈又说:“你不会是说沙包要今天完成,明天做课堂作业的吗?你还恳求我帮你的,你想食言,那可没门儿!”我像打了败战的士兵,听从妈妈的话。  

    妈妈一步一步地教我怎么缝,我就越来越无趣,我学着妈妈的样子缝出了五个面。又过了一会儿,我把沙包翻了一个面,往里倒了一点玉米,再把剩下的缝好,看上去没有太多针眼,玉米粒也漏不出去。这个沙包肯定得优秀!  

    妈妈,就像雷达,指引方向;妈妈,就像竹蜻蜓,给我插上梦想的翅膀,我永远不会忘记妈妈对我的教育之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