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吴老师

作者:曾煜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天下午,放学了,所有学生都走了,二零五班却还有一个人影忙进忙出,每天来的最早,回去的最晚,她就是我的班主任——吴老师。

吴老师长得特别漂亮,笑起来时特别亲切动人。她的声音像黄鹂鸟一样清甜、动听。每次她朗读课文时我都听入了迷。她有两个孩子,可是对我们班集体的事一点也不马虎,妈妈总是佩服地说:“我最服你们吴老师了,家里有两个孩子都教的好,还把你们这群调皮蛋治的服服帖帖。”

吴老师上课很认真,有一次我们上《植物妈妈有办法》,吴老师为了让我们真实体会到苍耳的样子,她特地找了很多很多的地方,最后在一个家长朋友的帮助下, 提来了一大堆苍耳,让我们真实看见了苍耳。知道了它的播种方法。同学们把它粘在衣服上,头发上,大家玩的可开心了!

吴老师很细心,有一次上课时,我头有点昏,无精打采地看着黑板,吴老师发现了,走过来温柔的摸摸我的头文:“曽煜,你怎么了?”我说:“头有点昏。”于是,吴老师立刻给妈妈打电话,妈妈急忙赶过来把我接到了医院,医生说:“幸好来的及时,只吃点药就可以了,不然,就要打针了!”妈妈又夸吴老师:“你们老师真细心!”

吴老师又是个有魔法的人,每一次我们在底下做小动作,她都看的一清二楚,妈妈每次细心检查作业,可吴老师一扫就能看到问题,我觉得她有一双像孙悟空一样的火眼金睛!

我喜欢吴老师,我祝您健康、快乐、幸福!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