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记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师,我想对您说

作者:马思宇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四年三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尊敬的王老师:

您好!

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四年已经过去了,我非常想念您。

还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小女孩,连一块手帕都不会洗,是您站在一旁教我,先用水把手帕泡一泡,让让全身湿湿的。然后再抹上肥皂,把它轻轻地揉一揉,给它洗得白白的。最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就行了。刚洗第一次的时候,我还不是很熟练,总是手忙脚乱的,气得我丢下手帕就不洗了。我生气的说:“气死我了,怎么这么难洗啊?”说完,我就哭了。您面带着微笑鼓励我:“没事的,慢慢来,老师对你有信心。加油!”在您的鼓励下,我重拾信心,洗了下来。在您的指导下,我终于学会了洗手帕。我鞠了个躬,对您说:“老师,如果您不在旁边教我的话,我也许就放弃了。谢谢您,老师!”

上幼儿园的时候,我只认得120的数字,只懂得一点点简单的加减法,知识少的可怜。是您手把手教我读拼音,写汉字,为我小学学习打下基础。现在,我已经上了四年级了,学到了更多的知识。人要有进取心,要不断汲取更多知识。所以我要好好学习,争取让您看到我更优秀的一面。

千言万语尽在不言中,我多老师的感谢是说不完的,就让这份爱和感谢深深地藏在心底,化成我学习的动力吧!

最后祝您身体永远健康,祝您永远快乐!

您的学生:小宇

20175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