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敬佩的人是爸爸

作者:王磊落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7-11-25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最敬佩的人是爸爸。我的爸爸是一位高级工程师,中等个子,不胖也不瘦。深蓝色皮衣配黑色长裤,是他最喜欢的着装。在很多方面,爸爸都是我的好榜样。然而,他最让我敬佩的地方,莫过于他宽容、坚强的品质和博大的胸怀。

一次,爸爸刚刚把汽车天窗打开,就把手伸了出去。就在这时我不小心按了一下天窗的关闭键。说时迟,那时快,车窗在我的直视下夹住了爸爸的手指。爸爸没有大喊,而是赶紧按下了开启键抽出了手指。待手指抽出来时我才发现,爸爸的无名指已经被夹得鲜血直流,指甲变成了紫黑色!十指连心—爸爸疼得额头上冒出了许多汗。他忍着疼痛将车开进医院。我不时用眼角瞟爸爸,他紧锁眉头,眼角也微微颤抖,两只手放在方向盘上,受伤的手指翘得老高,远看就像一根胡萝卜。到了医院拍了片医生告诉我的爸爸手指骨折了。

知道了这个结果,我低头沮丧地跟着爸爸在医院里跑前跑后。我等待着一场即将来临的“暴风骤雨”。可是,爸爸什么也没说,只是有时会疼得吸冷气。后来,爸爸带着我开车回家,看上去一点火气都没有。啊,我亲爱的老爸,您为什么不痛痛快快地说我一通呢?说了我心里能好受一些啊!唉,就这样,内疚折磨了我很长一段时间。

后来,妈妈问爸爸当时为什么没有训我。爸爸淡定地说:“儿子又不是故意的,何必吓唬他呢?再说,他知道闯了祸,心里一定也不好受哇!这就已经是一种惩罚了我就不用再多说了嘛!”

听完妈妈的转述后我不由对老爸肃然起敬。他的一举一动都将长久影响我的人生。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