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爸传奇之猫鼠记

作者:曹紫悦  作文来源: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安昌镇东昌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7/1/8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的传奇,这些传奇有时候让我们伤感,有时候让我们开怀大笑。我家的传奇人物是老爸,我们之间每天总会发生一些故事。

我属老鼠,老爸总是管着我,所以我叫他“猫”爸爸。因此“猫捉老鼠”也成了爸爸和我常玩的一个游戏。

爸爸对我可严格了。他要求我每天放学回家后必须先完成作业,然后才能看一小会儿电视,而且只能看一集动画片。

“只看一集动画片,那怎么过瘾?”我暗暗想道。不过,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哈哈,我自我妙计!

老爸每天回来都比我晚,而且他是骑摩托车回家的。那摩托车“突突突”的轰鸣声就是我的警笛,它告诉我:“猫”来了,得赶紧把电视关掉,然后我一溜烟地窜回房间,装模作样地做起作业。运气好点的话,还能受到“猫”爸爸的表扬呢。

今天,老爸的车在巷口就熄了火,他轻轻悄悄地推车进来。我在屋里看电视正高兴,一点都没有察觉。爸爸迅速打开房门。哎呀!我这只“小老鼠”又被“猫”爸爸逮个正着。后果可以想象,我……

你说我的“猫”爸爸厉害不厉害!指导老师:黄豫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