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爸爸

作者:邹欣阳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二年二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爸爸今年不到四十岁,个子很高,长得很精神,爸爸很爱我。

在我不到六岁时,爸妈离婚,我跟爸爸生活,爸爸对我更是关心和爱护。我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爸爸都要起来几回给我盖被子,他总是怕我蹬被子着凉,爸爸几乎没有睡过一个完整觉。

我上学以后,爸爸每天都检查我的作业,领我读书给我听写。只要我有一点进步,爸爸就高兴的合不拢嘴。

爸爸不但关心我的学习,更关心我的成长。爸爸为了改掉我乱花钱和生活不能自理的坏毛病。把我送去长托,不给我零花钱。没有零花钱多难受啊!一天放学,我看到爸爸的朋友来接孩子,我连忙跑过去说:“叔叔,我想吃好吃的,你给我十元钱呗。”我拿着叔叔给的钱甭提多高兴了,马上跑到食杂店买了小食品,回到家就吃起来。晚上,爸爸拿着几个本和一包好吃的来看我,把我叫到跟前,严肃地说:“你为什么向叔叔要钱,你缺什么给爸爸打电话,向叔叔要钱是不对的。为什么把你送到这,你不明白爸爸的苦心吗?”我惭愧的低下了头,说:“爸爸,对不起,我再也不向叔叔要钱了。”爸爸高兴的亲了我一下,说:“这才是我的好孩子。”

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让爸爸自豪的好儿子。指导教师:高卫英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