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老爸

作者:陈嘉怡  作文来源:贵州省仁怀市城北小学六(1)班  更新时间:2017-12-23  
有关老爸的作文 关于老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周五下午,我还没到家,就闻见小区里浓浓的火药味儿。一进家门,只见妈妈指着爸爸的鼻子吼道:“我不管,小区这次绿化活动的捐款我是出定了!”爸爸自然不甘示弱,面红耳赤地对妈妈说:“这钱出了有什么好处?还不是打水漂!”……听了这话,我立马就明白了。原来小区最近组织绿化行动义务捐款活动,妈妈想要捐献一点钱,可爸爸是小区里出了名的“铁公鸡”,哪里会依妈妈?俩人一直吵得不可开交。我发现爸爸每吵一句,就缩小一次,直到爸爸缩得只有拇指大小时,妈妈终于意识到了爸爸的变化。

爸爸缩小后,整天愁眉苦脸。妈妈为拇指爸爸买来了许多小家具——床、碗、杯子……一应俱全。大家都像是对拇指姑娘一样对拇指爸爸。

爸爸缩小后还是那么抠门,是不会因为缩小而耽误赚钱的,所以拇指爸爸还是继续工作。爸爸在电脑上负责打一些文稿。只见爸爸在键盘上蹦来跳去。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三十分钟过去了……爸爸累的气喘吁吁,瘫倒在键盘上,而屏幕上却只有三十几个大字。我哈哈大笑,原来爸爸忙活了这么久,连半篇文稿也没打完。

周末,老师让我为贫困山区的孩子表演节目。回家后,我冥思苦想了,正当我发愁时,善解人意的爸爸出谋答应做我的道具,让我表演一个魔术。

来到贫困山区后,哥哥姐姐们对我非常热情。开始表演了,我在台上神奇的施着“魔法”,爸爸配合我在台上手舞足蹈地说:“小朋友们好!”台下是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爸爸看见小朋友们那么开心,也欣慰地笑了。

演出结束后已经是晚上八点,我们在村长家住。睡的是稻草床,吃的是杂米饭,菜连油都没有。爸爸看到他们这么贫穷,信誓旦旦地对我说:“回家后我一定把多余的钱用来资助他们。”我大吃一惊,爸爸这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也会舍得做着没有回报的买卖?在我吃惊的时候,爸爸已经变回了原来的大小。辅导教师:张光和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