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最让我离不开的人

作者:符兰琳  作文来源:湖南省泸溪县洗溪中心完小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7-12-6  
有关奶奶的作文 关于奶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们的身边,总有那么一个让你离不开的人,她(他)的存在就像是你的精神支柱,有了她(他)的存在你就有了动力,有了一颗上进心。在我的身边就有那么一个让我离不开的人,一个爱我疼我的人。

我的奶奶已年过七旬,被岁月布满了皱纹的脸上有着一双爱笑的眼睛,而那爱笑的眼睛下还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奶奶因为年纪大了,身上的病也越来越多,身体状况变得时好时坏。例如:早晨去学校上学时奶奶还好好的,可下午一回来看到的却是一个已经卧病在床的奶奶。虽然有身体状况的影响,但奶奶还是会每天凌晨几点就起来为我和妹妹做早饭吃,奶奶之所以每天坚持这么做,是因为两个原因:一是为了节省家庭开销;二是为了我和妹妹不饿肚子。

虽说家里隔几天就炒一次肉,可我看见奶奶吃肉的次数只要用十根手指头都能数完,因为奶奶总是会把好吃的肉啊、鸡蛋啊等都夹到我和妹妹这些小辈的碗中。

现在我十分的怕奶奶在哪一天就突然离我而去,真不知道到了那时我该怎么办。这种想法在我未上学之前是根本不会想到的,因为在未上学之前我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所以就更不会知道人的一生还会经历生、老、病、死。正是因为这样我才会羡慕未上学之前的我。现在我终于理解了小孩子希望快点长大,而成人们都会想回到小时候的心情了。

我们身边的人都是会在不经意间与你阴阳分隔,所以我们要加倍珍惜与你身边的人相处的美好时光,争取让自己此生不留遗憾。指导老师:龚利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