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班的“淘气包”

作者:胡梦玲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钟灵街小学五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6/20  
有关淘气包的作文 关于淘气包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有一位朋友,他长得是真的“眉清目秀”,在外人眼里,他看上去还是蛮斯文的,可只有了解他的人才知道,他平时是多么的“疯疯癫癫”。
  比如说在某一节语文课的课间。估计他是无聊透了,就连蹦带跳的跑到了我的位置上,一把抓住了我的马尾,就这么往后一拉,嘴里还念叨着什么:“抓住命根,扭转乾坤,连根拔起,痛不欲生!”
  我顿时气急败坏,满脸涨得通红。而他见着我这副模样,更加幸灾乐祸了,他用屁股对着我,还自己扭来扭去的。
  嬉皮笑脸地做着鬼脸,对着我说:“你过来啊!打不着!打不着!嘿嘿嘿!”说完,他脸上还浮现出一抺诡异的笑容。
  我就坐在位置上,这么直勾勾的盯着他。他顿时感到后背一凉,不禁打了个寒颤,然后撒腿就跑。
  面对他刻意的刁蛮,我终于忍不住了,上去就是一顿揍!可他东躲西闪,我就是抓不住!还好上课铃响了,这才平息了我的怒火。
  到现在想起来,我都还是一肚子的火。不过我是真的打心底的“佩服”他呀!指导教师:何小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