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爱唠叨的姥姥

作者:张佳然  作文来源:河北省衡水市滏阳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9/9/7  
有关姥姥的作文 关于姥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人喜欢温柔善良的妈妈,有人喜欢幽默风趣的爸爸,有人喜欢严肃认真的老师,而我喜欢爱唠叨的姥姥。

我猜应该是姥姥太爱操心了,所以才这么唠叨。每天早上我还没睡醒呢,姥姥就掀开我的被子:“然然,快起床,要迟到了!”刚醒过来,急性子的姥姥又催:“快点洗漱!”牙刷刚放进嘴里,姥姥又嚷嚷起来:“再不过来,早饭都凉了!”好吧,好吧!刚坐下吃第一口早饭,姥姥又不放心的问:“书包装好了吗?作业装上了吗?”好不容易跟着姥姥出了家门,她又打开了话匣子:“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上课要认真听讲,和小朋友们搞好关系……”每天都是这些,我听的脑袋都疼了,可是经验告诉我,不能反驳。要不暴风雨会来的更猛烈!

好不容易到了周末,这次不上学了,去游乐场的沙池玩。姥姥又在身后唠唠叨叨个不停:“小心点,别滑倒了!”“别把沙子弄得身上都是。”“别碰到别的小朋友。”“多喝点水。”……好吧,连玩也玩不痛快!我猜是姥姥太年龄大了,所以才这么爱唠叨!

我把我的发现告诉妈妈,妈妈笑眯眯地说:“你姥姥是因为太爱你了,所以才这么爱唠叨。”我仔细想了想:还真是这样!比如说:邻居家的奶奶就不唠叨我!可是有好吃的,她第一个想起来的总是她的宝贝孙子。我的姥姥虽然爱唠叨,但是她却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原来,唠叨也是一种爱!指导老师:张丽华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