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老虎家”

作者:文瀚  作文来源:广东省佛山市行知教育 南海外国语学校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12/9  
有关家人的作文 关于家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在家里排行老幺,别以为我是家里最受宠的一个,实际上,我觉得我的家就是一个“老虎家”。家里有各种样的老虎,妈妈是“母老虎”,哥哥是“自私虎”,姐姐是“傲慢虎”。

先来说说我那严厉的妈妈,她一发起威来就像只“母老虎”,凶的就像要把我吃了似的。记得有一次,我在钢琴课上开小差,老师把这件事告诉了我妈,我妈在接我回家的路上,只对我说了一句:“回家后有你好果子吃。”然后拉下脸来,再也不说一句话,就自顾自地先走了。我感到周围的空气都凝固了起来,我停止了呼吸,心想:“不好,我要完了。”果不其然,到了家后,我看到妈妈拿着一把衣架等候在门面。我一看,马上心虚了,想尽快躲进房间,还没等我进门,“啊”的一声尖叫,一阵火辣辣的疼痛向我袭来。我一看屁股,居然留下了一条深深的印子。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妈妈又一脸杀气地出现在我眼前。不知何时,她手上居然换了把羽毛球拍,狠狠地盯着我,我的天啊,我不知道我还会受到怎样摧残。我赶忙像小猫一样躲在了钢琴架旁。“噼里啪啦”,一阵虎啸般的狂骂之后,妈妈才把我放了。

再说我的哥哥,要问我哥哥是啥,还有啥,他就个“自私虎”。虽然不比我妈凶,可是他是我妈的助手,只要他在,他就不允许我玩手机,而他却在空调房里,边享受着空调,边玩着电脑,嘴里还发出“杀、杀、杀”的声音。可我,也只有三个字,大家都快想到了,就是“写作业!”。我根本不服气,所以我大胆打开了他房间的门。哇,里面好凉快啊,这真是一个天堂啊!“给我出去!”忽然,哥哥发现了我,他对我大吼。“凭什么?”我大声说。“听到了没有,这是我的房间,给我滚出去!”说完,就把我用力地推了出去。

下面轮到我的姐姐了。姐姐?哎呀呀,不用说,作为我家的三当家,只要我哥不在家,我妈就让她管我,说起她的性格,不要让她听到,就是坏。有一次,我妈洗澡,她趾高气扬地来到我房间,骄傲地说:“给我好好地写作业啊,如果玩手机的话,我就告诉妈妈了哦。”我在写作业,而她却在玩手机看视频,手机还发出声音。看着她又是翘二郎腿,又是摇晃着身子的得意样,我就气不打一处来。

这就是我的“老虎家”,一个对我既严格,又使我快速成长的可爱的家。指导老师:冼建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