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同桌是个“女张飞”

作者:何迈  作文来源: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顺峰小学五3班  更新时间:2019/10/19  
有关同桌的作文 关于同桌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同桌亭亭玉立,一头过腰的头发透露着一种神圣不可侵犯的威严;一副端正的五官,白白的皮肤,却反而让人有一种令人生畏的感觉;她那双充满杀气的眼睛更加使人直冒冷汗。没错,她就是我们班上“杀人不眨眼”的小谢,人赐雅号“女张飞”。

说起这女张飞,在我们班上可是高居班长职位,她黑白通吃,叱咤风云,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在同学之中,没有一个不害怕她的,没有一个敢欺负她的,不相信?告诉你们,其实我也是个受害者。

有一次,早读课上,我读书读得很不认真,一声不到一声的,有气无力,声音若隐若现,就像那临死前的严监生似的,奄奄一息,甚至还去跟别人讲话。这时小谢来了,她手里紧攥着语文书,有节奏地踏着步子,每步里都充满了浓烈的杀气,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她眉毛一立,头一扭;嘴巴一咧,牙一呲,步子渐渐地放慢,身体渐渐的躬起来,瞳孔里闪着幽幽的光亮,真犹如一只敛声屏气、伏击猎物的母豹子。

“何迈,嗯——,”她冷冷地说,“哼哼,还在讲话呀。”她那一声笑颇为恐怖,直刺我的骨头,我抬头一看,本想反驳几句,但她那一双像淬了寒冰的眼睛,吓得我一哽咽,顿时说不出话来了,只好拿起语文书好好读。望着她离去的背影,我仍不禁有点儿发怵、颤抖。

课后,我不服气,特地在背后说小谢的坏话,可小谢消息灵通,我一回到座位上,她就阴森森地把脸靠过来说:“何迈,你是不是说我坏话呀”?说着便把手悄悄的伸到我左胳膊上,熟练地夹住一小块肉,像拧螺丝似的飞快地扭转起来,她脸色猛地一换,五官都开始变形了,皮肤一阵青一阵紫,她边掐着我的肉,边恶狠狠的说:“叫你说我,叫你说我,让你尝尝我的厉害。”我直喊疼,不住地向她求饶,心里却直骂最狠女人心。

看吧,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名副其实的暴力女,哦,不,是“女张飞”。指导老师:吴辉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