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母爱深深,悠悠我心

作者:郭家昊  作文来源:山东省聊城市外国语学校四年级八班  更新时间:2021/8/29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母爱是迷航的灯塔,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母爱是春天细雨,滋润着广阔的大地;母爱是秋天的黄金,装饰着整个世界;母爱深深,悠悠我心。

母爱无处不在。清晨,我还在床上呼呼大睡时,厨房里就传来叮叮咚咚的演奏曲和香气扑鼻的气味,这声音再熟悉不过了,无数的清晨,我被这带有浓浓爱的声音唤醒,我坐了起来,这时,妈妈温柔地喊道:“快起床吃早饭了!”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走到餐厅, “哇!”

眼前的那盘鱼让我惊呆了,颜色金黄,香味四溢,我拿起筷子,夹起一块,外酥里嫩,鲜美极了,说:“妈妈,您吃!”“没事儿,我不饿,你吃吧!”妈妈说。我知道这鲜美的烤鱼背后是妈妈那布满血丝的双眼,那满是倦意的面容,是妈妈对我深深的爱!

下午放学时,妈妈在学校门口焦急的等待着,生怕错过了我,只见妈妈左走走,右走走,眼睛紧紧地盯着校门口,脸红红的,像一个大大的灯笼,直到妈妈看见我才放松了警惕。妈妈还是那样温柔的目光,像冬日里的暖阳,像春日里的阳光,更像温暖的火炉。“家昊,这里!”妈妈开心喊。

回到了家,我跑进房间,关上房门,打开书包,拿出考的不太好的试卷,自言自语道:“怎么办?怎么办?妈妈肯定会骂我的。”想了半天还是把试卷交给了妈妈,妈妈并没有生气,并和我一起分析了错题原因,告诉说:“没事的,我们接下来再努力!”妈妈的声音很慈祥,像百灵鸟歌唱的声音,像春天的细雨洒落的声音,像耳边动听的笛子的声音……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带给我内心的温暖!春天我愿化作一缕暖阳,带给您温暖;夏天我愿化作清风,带给您凉爽;秋天我愿化作片片落叶,回归您的怀抱;冬天我愿化作一团火焰,带给您温暖。今后我定将努力,回馈您的爱!指导老师:刘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