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的爱

作者:樊若颖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奇思妙想作文训练营  更新时间:2021/2/15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母爱是冬日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母爱是一缕清风,抚摸着我;母爱是一座巍峨的山,护佑着我……我在母爱中快乐地长大。

爱之味

爱的味道,在妈妈做的五花八门的饭菜里。当一盆热气腾腾的饭菜端上来时,香气扑鼻,这是世间最香甜的味道。

爱的味道,在妈妈给我洗的衣服里。穿着整齐干净的衣服,闻着衣服散发的芳香,真美。

爱的味道,在妈妈给我端上来了那杯热牛奶中。冒着热气的牛奶,缕缕清香,让我的心都暖了。

爱之声

  “快点儿,快起床!快起床上学,就要迟到了!”每天早晨,我都要听到这样的叨叨声。我半睁着双眼喃喃低语:“还早着呢,嗯,让我再睡会儿吧!”妈妈走进屋,拍着我的屁股,唱起自编的歌谣:“小太阳要晒屁屁了哟!”这样的唠叨,有的时候真让我有很烦。但是,说句心里话,这也是我听到的世界上最动听的声音。

爱之动作

我生病了,躺在病床上懒懒的,身上很难受。这时,妈妈来到我的房间,她端来一杯热水,又拿着一片药。她轻轻地把我扶起来,把水端到我的嘴边:“甜甜,快吃药吧!这样,病就会好起来的!”说着,她用嘴吹一吹热水,生怕烫了我。看我吃完药,又拉过一条毛毯,小心地帮我盖上。这就是妈妈的爱。幸福!

妈妈的爱,朴素,但却最伟大。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