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的唠叨

作者:周淏明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奇思妙想作文训练营  更新时间:2021/2/15  
有关唠叨的作文 关于唠叨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妈妈很普通,她却“身手不凡”,她有个“唠叨神功”。

妈妈一天到晚没停过唠叨。早晨天还没亮,妈妈就开始吼:“淏明,起床了,快洗脸!”我只好慢慢地爬起来。

刚穿好衣服。妈妈又开始唠叨大爆发了:“起床了没,洗脸了没?”我飞快地洗了把脸,刚把手巾放下,妈妈走了过来,她双手叉腰,一脸生气的神态。我一看情况不妙,赶紧报告:“亲爱的老妈,我洗完脸了。”妈妈就像没听到一样,拿起了“雷火棒”,一边打我一边吼:“让你磨磨蹭蹭的,要迟到了!”我......呜呜呜,我也太惨了吧!

我委屈地坐到了餐桌前,妈妈又唠叨了:“快吃饭,来不及了!”我赶紧三口两口吃完早饭,囫囵吞枣,都不知道饭是什么味道,背起书包,刚要上学,妈妈又来了:“别忘了拿东西,好好学习,认真听讲!”

我背着书包出了家门,妈妈紧随其后。还在不停的念叨着:“快走啊,要迟到了,在学校写作业别磨蹭......”在妈妈的叨叨陪伴下,我终于到了学校。

放学了,我刚回到了家,妈妈的“唠叨神功”又发作了:“今天留的什么家庭作业?小饭桌午餐好吃吗?和同学玩的愉快吗......”我一一回答着。

写作业时,妈妈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作业有不会的问题吗?要好好书写......”我边回答边写着,心里默默的说着:“唉,妈妈,您累不累呀!”

终于到了睡觉时间,我躺在床上,妈妈的唠叨声时不时的在耳边响起。我很想对妈妈说:“亲爱的老妈,你能不能少唠叨点啊,天天唠叨的我有点小烦呢,我长大了,有些事情可以做得好了。”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